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志峰调研河津统战和宗教工作时强调

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 不断提升依法治理宗教事务能力和水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5

本报讯 4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来到河津市,重点就统战、宗教等工作进行调研。

王志峰来到河津市天主教北里活动点,认真察看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与该宗教场所负责人亲切交谈,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河津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河津市统战、宗教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王志峰与赵家庄街道、僧楼镇及各村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乡镇(街道)及部分村目前的宗教工作开展情况。

王志峰对河津市统战、宗教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不断提升依法治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信教群众不断强化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董文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