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金融办、人行运城中支、运城银保监分局联合出台18条措施

我市打出金融助企纾困增效“组合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5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4月24日,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反复沟通协商,市金融办、人行运城中心支行、运城银保监分局联合出台《运城市加大金融支持企业纾困增效力度的若干措施》(《措施》具体内容详见三版),从支持受困企业、用好金融政策、优化金融服务、防控金融风险4个方面,推出金融支持企业纾困增效18条措施。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国家和省、市系列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最大限度缓解市场主体压力,帮助其摆脱困境,市金融办不断强化政银企对接,推动出台了《运城市产融合作重点企业白名单》,积极引导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对白名单企业的支持力度;开展了“纾困增效·金融助企”专项行动,带领各金融机构主动深入一线,对疫情防控保障企业和受疫情影响严重企业、服务业领域困难企业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精准帮扶。截至3月底,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1840.06亿元,较年初增加137.14亿元,增幅为8.05%,全省排名第一。其中,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普惠小微贷款余额202.35亿元,较年初增幅为16.07%。

下一步,市金融办将与各相关部门、各金融机构立足实际、并肩奋进,扎实推动金融助企纾困增效各项政策精准落地,持续释放政策红利,全程做好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支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