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文旅局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盐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3

运城晚报(记者 寻霄)4月20日,由盐湖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盐湖区图书馆、河东书房承办的“世界读书日”主题宣传活动在盐湖会堂广场举办。活动通过展示珍藏画报,引导市民走进河东书房,共同建设书香盐湖。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普及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历史及世界各地开展活动的形式等,提倡大家使用科学的阅读方法,感受书籍的魅力。现场展出的100余份珍藏画报记录着城市的发展,引来许多市民围观。

此外,为让全民阅读的氛围更加浓厚,活动现场设置了河东书房介绍展架,内容包含书房简介、布局图片、活动掠影等,让更多市民了解河东书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