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钟楼社区:加强公寓疫情防控管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对辖区公寓的管理,4月19日,盐湖区南城街道钟楼社区联合盐湖公安分局南城派出所、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23家公寓进行摸排。

工作人员一行向23家公寓负责人宣传疫情防控政策,与之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在公寓大门等明显位置,张贴盐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旅馆业公寓管理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要求其严格落实公寓主体责任,加强公寓内部管理。

摸排中,发现个别公寓负责人落实防疫政策不严,工作人员一行要求其严格落实人员入住登记流程,尤其是对新入住或外地返运人员,进行“一测、二查、三扫”,即测量体温、查验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查询旅居史、扫场所码、扫健康码、扫行程卡,拍照留底备案并及时上报社区。此外,派出所民警还重申了与疫情防控有关的法律法规,引导公寓负责人增强依法防疫意识,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及时掌握公寓入住人员信息动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