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把好防疫关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盐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号召下,盐湖区数百名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一起,奔赴一线,用行动筑牢防疫防线。

在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后,该局迅速抽调工作人员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前往运城东高速口执行车辆人员查控任务。

同时,该局号召全区退役军人行动起来,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山西退役军人盐湖区教育培训基地志愿服务队、万顺叫车运城分公司退役军人服务车队等积极响应,协助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连日来,盐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志愿者联合退役军人志愿者,和疫情防控人员一道在运城东高速口疫情防控点严格把关,按照防疫政策要求,对过往车辆核查信息,监督扫描场所码,查看健康码、行程卡,引导司机做好信息登记,向司机宣传防疫政策和防疫知识……

志愿者黄国勇说:“我们要时刻牢记军人奉献、服务、担当的精神,把好我市防疫关口,为守护市民的健康安全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