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志峰在新绛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时强调

努力建强主流媒体守好舆论阵地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1

本报讯(记者 郭 华)4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深入新绛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王志峰先后来到新绛县融媒体中心、新绛学会协会集中活动区、绛州署景区、河东书房等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新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

在新绛县融媒体中心,王志峰深入广播电视服务大厅、有线台机房、新媒体中心等处,实地察看技术设备,并与干部职工深入交流。他强调,要增强危机意识,加快“一网”建设,积极更新技术设备,在改进节目内容、传输方式、收视体验上下功夫,努力建强主流媒体,守好舆论阵地。要坚持内容为王,注重原创节目,创作有特色、接地气、群众喜闻乐见的广播电视节目,凝聚起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磅礴伟力。要深化内部改革,用改革激发活力,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全力保障安全播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在新绛学会协会集中活动区,王志峰走进诗词楹联、文学创作、摄影等协会和非遗展厅,与各协会会员、非遗传承人亲切交谈。他强调,要积极开展协会活动,加强交流沟通,把协会打造成提升专业水平的基地。要坚持古为今用,将美术与文创、非遗相结合,让传统文化与现代理念相融合,让非遗进入寻常百姓家,焕发出持久生命力。

在绛州署景区和河东书房,王志峰详细了解运营管理状况。他强调,要以现代旅游业发展为出发点,继续完善布局,充分挖掘功能,发挥游客中心作用的同时,通过展示非遗作品、举办文化活动,更好宣传新绛、推介新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