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刁海鹏在调研市方舱医院建设情况时强调

按照规范要求 建好方舱医院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1

本报讯(记者 魏 濛)4月20日,副市长刁海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运城市方舱医院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建设情况。

在方舱医院建设现场,刁海鹏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方舱医院建设进度、结构布局、容纳能力、设施设备配备等情况,并就闭环管理、规范设置、给水排水、污废处理、环境消杀等工作提出要求,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刁海鹏指出,建设方舱医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完善城市功能和补齐医疗救治能力短板的重要举措。方舱医院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倒排工期,抢抓进度,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方舱医院建设。要严格按照方舱医院建设规范要求,认真落实水电气暖、通信等配套设施建设和医疗、生活等物资保障供应,切实提升疫情防控和应急救治能力。要合理布局功能分区,明确划分清洁区、缓冲区、污染区,科学设置医务人员通道、患者通道、疏散通道,严把专人运送、污废处理、消毒消杀等关键环节,实现全时空、全链条、全流程规范管理。各相关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高效协调配合,强化包联指导,以务实作风、有力举措解决突出问题,以高度责任感紧迫感加快方舱医院建设,完善疫情防控设施设备等必要硬件,确保关键时刻用得上、运转好,为全市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