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长城”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1

薛俊杰 马凯军 李晋枢

近期,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河津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集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共同筑牢河津疫情防控的“红色长城”。

在战疫中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理想信念。第一时间在全市开展“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许下抗击疫情的铮铮誓言。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一步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防控合力。

在战疫中保持“俯首甘为孺子牛”的赤诚忠心。河津市委组织部发出致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的《倡议书》,与1.8万余名党员签订《共产党员疫情防控承诺书》,引导广大党员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市1万余名党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6400余名党员志愿者积极报名冲上“疫”线,市直单位190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小区同心抗疫。全市13个党(工)委积极为疫情防控捐款出力,共筹集资金60余万元,用善意和爱心凝聚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在战疫中磨砺“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勇气担当。该市广大党员响应号召,积极开展“敲门行动”,开展走访排查、封控管理等工作。全市1900余名党员参与到242个核酸采集点,有效确保河津三轮区域核酸筛查工作有序完成;7个交通卡口成立临时党支部,260余名党员参加,实行两班倒24小时执勤,严防死守疫情输入;18个社区共700余个党员先锋岗,配合社区开展防疫工作,当好居民健康安全的“守门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