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第二批3种重点领域国家安全普及读本出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15

新华社北京4月14日电 为推动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公民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中央有关部门组织编写的第二批3种重点领域国家安全普及读本——《国家文化安全知识百问》《国家生态安全知识百问》《国家金融安全知识百问》,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第二批重点领域国家安全普及读本,是中央有关部门组织编写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普及丛书》中的3种,分别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具体承担编写工作。读本采取知识普及与重点讲解相结合的形式,内容准确权威、简明扼要、务实管用。读本始终聚焦总体国家安全观,准确把握党中央最新精神,全面反映国家安全形势新变化,紧贴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实际,并兼顾实用性与可读性,配插了图片、图示和视频二维码,是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和提高公民“大安全”意识的重要辅助读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