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志峰在芮城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文旅工作时强调

创优做强文旅品牌 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15

本报讯(记者 郭 华)4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深入芮城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文旅工作。

王志峰先后来到芮城东高速卡口,陌南镇梧桐社区、东夭村,圣天湖高速卡口等处,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监测点管控、村(社区)隔离管控等工作。

在芮城东高速卡口,王志峰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芮城东高速卡口和圣天湖高速卡口是入芮的第一道关口,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客货分流,确保车辆顺利、安全通过。要进一步加强服务、优化流程,及时有效做好司机情绪疏导。要严肃查处逃避查码验码行为,采取有力措施打击治理,切实守好芮城阵地。卡口值班值守工作人员要合理轮班,做好自我防护,克服厌战情绪。

在陌南镇梧桐社区健康小院、东夭村健康小院,王志峰详细了解隔离人员生活保障情况,对芮城县设立健康小院缓解城区隔离场所压力的措施予以肯定。他强调,村(社区)是防疫的重要阵地,要认真排查本村(社区)返芮人员,做到底数明了、信息明晰,确保不漏一人。要不断完善组织架构,延伸网格长网络,积极调动巷长、楼长力量,加强统筹协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在圣天湖运动休闲小镇,王志峰详细了解省旅发大会芮城活动筹备情况。他强调,圣天湖要充分利用本次省旅发大会召开契机,有针对性地做好在建项目与旅发大会对接工作,因地制宜、创新探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活动营地。同时,要进一步结合研学基地定位,深入挖掘开发亲子配套项目,推动旅游研学一体化,切实创优做强芮城文旅品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