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刁海鹏参加市政府办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努力打通作风建设“最后一公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15

本报讯 4月14日,副市长刁海鹏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交纳了党费,认真诵读《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公开了支部三月份党务情况,传达市纪委监委两项通报,就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作交流发言。

刁海鹏指出,政府办作为市政府的行政中枢,肩负着承上启下、协调左右、执行落实的重大职责。希望支部全体人员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加强调查研究,努力打通作风建设“最后一公里”。同时,要结合各自的职责和自身实际,将工作重心、队伍力量向疫情防控倾斜,并教育引导身边的亲友科学认识疫情,遵守防控规定,配合社区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贾明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