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河津华鑫源钢铁集团打好“战‘疫’+保产”组合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武咏梅)4月7日,走进位于河津市阳村街道的山西华鑫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各生产线满负荷运转,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紧张作业。与此同时,在该公司大门口,每一辆驶入的大车都要接受消杀,司机要测量体温,出示“三码”。

▲工作人员对进厂车辆进行消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华鑫源钢铁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一手抓防疫不放松,一手抓生产不动摇,打好“战‘疫’+保产”组合拳。

该集团成立了疫情防控专班,将厂区划分为23个责任区,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管理制度;储备各类防疫物资,进行场所消杀;加强巡查,严格考核,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该集团要求所有进厂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扫场所码,自觉接受测温、“三码”联查;对进厂车辆进行消杀,对司机进行测温、查码、登记,确保“不落一车、不漏一人”。

该集团时刻关注国内疫情风险区域分布信息,及时跟进,突出重点,落实人员排查、运输车辆“点对点”闭环转运等要求,消除疫情风险点,保障原材料供应、生产、销售等各环节运转顺畅。

截至目前,该集团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成品钢材每日生产量稳定在4200吨以上。该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生产运营、安全、环保、项目建设等工作,全力向全年各项生产目标任务冲刺,着力打造装备一流、工艺先进、绿色低碳的现代化钢铁企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