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四措施帮助在外人员解决困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14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 通讯员 马逢春)为切实帮助在外人员解决因疫情影响造成的困难和问题,近日,万荣县编印了《万荣县在外人员温情服务若干措施》,为在外人员送去温暖。

据了解,温情服务一是帮助解决在外人员困难,充分发挥在外万促会(商会)作用,帮助老乡们解决因疫情影响不能返乡造成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帮助解决家中困难,充分发挥乡村、社区服务作用,帮助在外人员解决家中的春耕春种、证件办理、金融信贷、家人就医等困难和问题;三是帮助解决就业困难,充分发挥人社、交通运输部门作用,为在外人员介绍就业信息,为货车司机介绍货运信息等,让在外人员有事做、有钱赚;四是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充分保障在外人员基本生活,对生活确实有困难且承诺待疫情平稳后返乡的人员,由所在乡镇、社区给予适当生活补贴。“万荣在外人员多,这些措施可以很好地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也可以进一步促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万荣县政协工作人员、万促会(商会)工作相关负责人淮海峰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