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供销社动员部署“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12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近日,市供销社召开“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单位)创建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市直工委关于在全市市直机关(单位)开展“五面红旗”示范创建工作的会议精神,宣读了《运城市供销社“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单位)创建方案》,并就市供销社党委“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单位)创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提出,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单位)创建工作,是市委作出的重要安排部署,也是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要求,市供销社各支部、各科室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运城市供销社“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单位)创建方案》,并抓好贯彻落实。要明确创建目标,各支部要结合市供销社创建方案,制定好各自的目标任务;要明确创建标准,市供销社机关、山西省盐业公司运城分公司、山西省棉麻公司运城分公司要努力争创市直“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单位),其余各相关企业要根据各自实际,重点抓好支部基础建设,筑牢党建基础;要把握实施步骤,明确各项创建工作的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