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文物保护中心:开展石刻文物和低级别文物资源调查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08

连日来,永济市文物保护中心高度重视石刻文物和低级别文物资源调查工作,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了4个工作专班,分阶段、分步骤全面开展397处低级别文物资源调查工作。

永济市低级别文物点多面广,较为分散,且文物资源调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此,该市文物保护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研究制定印发了《永济市低级别文物和石刻文物资源调查工作实施方案》,精密安排部署、严格落实推进,确保调查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

调查工作开展前,该中心组织全员对钉钉系统填报工作方法和流程进行了学习演示,确保每个调查点的测量、绘图、摄影和其他有关信息填报无误。为了引起4个工作专班、20名工作人员的高度重视,该中心主任董榕作了“战前”动员。他指出,开展低级别文物调查和石刻文物资源调查工作,是进一步摸清永济市文物资源底数、系统分析保护现状、科学制定保护政策的重要基础,对今后文物保护与利用、持续擦亮永济品牌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要求,要加快工作进度,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把家底摸清,为进一步做好文物保护提供基础数据和参考;要精干高效、科学统筹,确保所填数据真实准确;要注重成果转化产出,按照省、市文物局工作方案要求,提交调查各项成果。(史峰峰 景坤)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