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人社局安排部署今年各项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3月25日,永济市召开2022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大会,对2021年工作情况进行回顾,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1年,永济市人社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百名人社干部入企送服务”行动,举办第三届青年创业大赛和职业技能大赛,餐饮产业劳务输出1万余人,大力打造“永济面工”等特色劳务品牌,参与建设成立永济面食产业学院,被省人社厅确定为“老来”App试点城市,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同时,该局进行机构整合,揭牌成立永济市就业服务中心、永济市社会保险中心,不断织密民生保障网。

该局相关负责人强调,今年,全体人员要坚持落实就业创业政策,确保各项惠民政策有效落实;坚持落实社保惠民,着力提升社会保障水平;坚持做好招才引智工作,持续推进人才人事体制机制创新;坚持加大劳动监察执法力度,强化劳动维权,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不断提升人社服务满意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