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为缅怀革命先烈英灵,倡导文明祭祀新风,4月2日,运城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年年清明祭扫,改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对先烈的尊敬与怀念,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云祭祀”方式,向革命先辈表达崇敬与哀思,以文明科学的方式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的新理念,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弘扬文明新风,让“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实践活动更加生动。

活动中,市总工会干部职工登录网上祭扫平台开展线上祭奠,通过默哀致敬、学习先烈事迹、抒写祭奠感言、“献花”等形式缅怀烈士丰功伟绩,表达对英烈的感恩和敬仰。大家纷纷表示,用“网上祭英烈”这种既文明又环保的方式参与祭扫,不仅是一场爱国主义教育和传统文化传承,更是对自身思想的洗礼,我们要时刻铭记英雄事迹,秉承烈士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定位作出自己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