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农商银行志愿者投身防疫一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4月4日凌晨,运城农商银行接到盐湖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后,第一时间集合了5个工作组、15个志愿服务小队共计90人,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很快,在运城北高速口,运城农商银行值守第一组人员进驻,开始对出入车辆进行逐一排查,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测、不漏一人、严防死守。该行志愿者还协调相关部门做好车辆人员检疫查验、紧急物资运输保障、应急运力储备等工作。

同时,该行制定了严格的分工及工作流程,24小时轮班值守,各小组相互协调、分工合作,切实让运城农商银行志愿服务的旗帜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