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市人民路学校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3月29日,市人民路学校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上课发现体温异常学生和发热学生核酸检测阳性处置流程两个场景。演练过程中,校医对发热学生进行两次复测,同时进行询问并登记相关信息。复测体温依旧异常,对该学生进行单独隔离室隔离,立即向学校定点医院请求支援。在发热学生离校后,老师带领其他学生沿规定路线,有序撤出教室,同时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安抚。工作人员对发热学生个人物品进行封存和消毒,然后对本班教室进行全面消毒。

此次演练各部门分工明确、行动迅速,增强了该校全体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