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安排部署“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创建工作

全方位推动“三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06

本报讯(记者 郭 华 通讯员 孙钰博)近日,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暨“五面红旗”创建动员会。

会议传达市委书记丁小强将“五面红旗”创建延伸的要求,明确全方位推动“三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模范机关创建的目标。会议立足实际、突出重点,对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单位)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站在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高度,以党的建设统领推进“全域建强、整体提升”,以更广的视野谋划、更实的举措推动,全面做实“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单位)创建工作。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深刻理解“清廉运城”和“清廉机关”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把牢“清廉机关”建设的政治方向,突出文化育廉,营造“清廉机关”建设的浓厚氛围。要加大宣传力度,善于发现创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认真提炼归纳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全方位开展宣传报道,展示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的良好形象。要将2022年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与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活动、疫情防控、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清廉运城”和“清廉机关”建设等深度融合开展,做好“+”的文章,成立工作专班,健全工作机制,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分工,建立任务清单、措施清单、效果清单,明确优势、找准差距,为各项工作打好坚实基础,通过党建引领保障“三服务”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