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临猗县借助高校资源促进人才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6

本报讯(记者 乔 植)深化省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临猗县紧盯“创新驱动、活力迸发”目标,抢抓机遇,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采取云对接方式加强与中国人民大学交流。

依托教师资源,加强能力提升。组织临猗县各领域人才工作者线上观看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教授刘元春《从政府工作报告看当前经济形势》的主题讲座,深度了解国家政策导向,为临猗全方位发展提供指导。

依托培训资源,开展人才培育。借助中国人民大学挂牌成立的“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利用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论研究与社会实践等资源,积极开展干部教育培训、人才交流互动活动等,为全方位推动临猗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依托校友资源,建设引才基地。对接中国人民大学山西校友会,吸引中国人民大学各类人才集聚临猗,建立校友招商引才基地,通过人才引人才、人才带项目,切实营造近悦远来的引才格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