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赴盐湖区行政审批局视察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3月25日,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到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就该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工作进行视察。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区政务服务中心一、二层办事大厅以及税务办理和网上自助申报区等窗口工作,详细了解窗口事项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办理数量等情况,以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行政审批服务管理相关工作汇报,并对行政审批工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梳理人大代表们的意见与建议,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不断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