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两代表一委员”为“三农”工作出谋划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近日,运城市农业农村局邀请运城市人大代表、中农乐公司董事长杨良杰,运城市党代表、盐湖区蔬菜发展中心副主任许周,运城市政协委员、富一方公司董事长苏治中等“两代表一委员”进行座谈,对农业系统党员干部作风和全市“三农”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两代表一委员”立足运城市“三农”工作实际和各自工作实际,结合“退林还耕”、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涉农企业发展、农产品销售、农业技术推广、农业品牌宣传、农业产业模式转变等工作,对党员干部作风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结合这些意见和建议,现场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点对点进行解答落实。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丽红表示,“两代表一委员”不仅为全市农业系统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也对全市“三农”工作提出了非常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普遍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进一步解决群众和企业所面临的困难提供了途径。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作用,精准落实好各项意见和建议,尽全力解决好企业的困难事和群众的烦心事。同时,积极与“两代表一委员”保持沟通联系,使征求意见工作逐步常态化,全力推动全市农业产业的现代化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