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委编办举办“深化作风整顿”主题讲述比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8

本报讯 3月25日,市委编办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开展“聚焦理想信念,深化作风整顿”主题讲述比赛活动,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积极投身“深化作风整顿,创建清廉机关”的具体实践。

该办制订了严谨细致的比赛方案,以青年理论学习5个小组为单位,结合实际采取适当方式组织参赛人员选拔,并对参赛选手和稿件内容进行严格把关。同时,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还邀请相关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担任评委,从稿件主题是否鲜明、语言表达是否流畅、肢体语言是否得体等方面为参赛选手作深入点评,共同发现问题,补足短板,促进提升。

比赛中,各组选手紧紧围绕“聚焦理想信念,深化作风整顿”主题,讲述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清廉模范人物事迹,展示身边党员干部在“持续改进作风,建设清廉机关,服务保障中心工作”等方面的生动实践,激发青年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立足岗位抓整改、履职奉献争先进的意识,在全办营造了崇廉洁、优作风、抓落实、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焦盛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