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芮城县纪委监委有声有色推动作风整顿走深走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6

运城晚报讯 近期,芮城县纪委监委坚持“严”的主基调、“实”的好作风、“细”的硬举措、“深”的高标准,锲而不舍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切实以作风的大转变、能力的大提升,推动工作大落实。

全域宣传,吹响冲锋号。在《芮城信息》开辟《作风整顿在行动》《作风论坛》等专栏,宣传报道各级党组织作风大整顿工作动态;在芮城电视台开设《吹响冲锋号》《永远在路上》等栏目,展示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积极担当作为的形象,揭露工作短板、倒逼责任落实。

深刻自查,严把审核关。对全县814名科级干部《自查表》进行细致严格的审核,发现存在空泛笼统、避实就虚、敷衍应付等问题的《自查表》115份并责令重新自查。

开门纳谏,全心听民意。通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实地调研,虚心听取企业家对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畅通作风问题举报电话,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并问计于民,解决问题。

监督问责,深耕“责任田”。对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建立快查快办绿色通道,优先受理、优先研判、优先处置,对典型问题一律严肃查处,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作风问题突出、不正之风蔓延的地方、部门和单位,特别是应查不查、查而不究、究而不严的,严格实行“一案双查”,既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追究相关领导责任,以强有力的监督问责推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郝国娟 侯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