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夏县人社局积极为企业引进紧缺人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6

运城晚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夏县人社局积极开展深化省校合作专项行动,按照用好现有人才、留住本土人才、引进急需人才的原则,近日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沟通,建立高校优秀生源资源库;同时,通过走访本县企业,建立高层次人才空缺岗位需求库,做到对接经常化、合作长期化。

连日来,该局抽调专人,深入夏县运力化工有限公司、运城市格瑞特酒业有限公司等规模以上企业,对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进行调查摸底。

夏县运力化工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公司在化工、机械、电气、安全环保、测控仪表、企业管理等方面有极大的人才需求;运城市格瑞特酒业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表示,公司在葡萄酒酿造、葡萄种植、食品质检、品酒师等方面人才紧缺。该局积极帮助企业扩大宣传,及时与签约高校对接,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桥梁,并帮助企业建立人才稳定工作机制,与企业共同引才育才。

根据省校合作任务分解,结合企业紧缺人才需求情况,夏县全面开展人才引进专项行动,目前已通过线上招聘为企业引进研究生、大学生共11人。(张广吉 靳王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