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深化作风整顿 创建清廉机关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主题讲述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3月22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深化作风整顿 创建清廉机关”主题讲述活动。这是该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全面建设清廉运城”部署要求,扎实推动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具体行动。

“坚守平凡岗位,守护维权天平,倾听消费者的心声,维护消费者的权益,12315热线时刻守护在您身边”“在执法过程中,当我们面对各种矛盾时、当我们面临各种利益冲突时、当我们面临种种诱惑时,我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守一身正气”“他们毅然决然擎起抗疫战旗,义无反顾奔赴抗疫一线”……活动中,该局10名青年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市场监管人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奋发向上的事迹,阐述了他们对作风建设的理解,讴歌了市场监管工作中涌现的严守纪律、改进作风的先进典型。选手们的讲述感人肺腑、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使在场人员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阵阵掌声表达了大家对选手的肯定。

经过激烈角逐,活动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