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推进林草防火宣传活动进校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8

本报讯(记者 牛嘉荣)以“携手护林防火,共享生态美景”为主题,从3月1日开始的第二届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月活动在我市持续开展。全市各中小学以“五个一”系列活动为抓手,大力推进“林草防火进校园”工作,成为宣传月活动的一大亮点。

宣传月期间,全市林草部门在教育主管部门的支持下,联合各中小学开展“五个一”活动,促进“林草防火进校园”工作的开展。“五个一”即上一堂森林草原防火安全教育课或组织学生观看防火宣传片,开展防火知识现场问答;写一篇森林草原防火作文或画一张防火宣传海报;每个班级出一期森林草原防火黑板报;写一条森林草原防火标语;给家长写一封森林草原防火宣传信。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还同时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文艺下乡、防火宣传微视频大赛等主题活动。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防火办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要将防火宣传工作常态化,让防火意识融入市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努力形成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森林草原防火的良好社会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