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纪委监委项目的“揪心事”就是我们的“头等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日前,盐湖高新区污水处理厂项目施工负责人扆先生遇到一件揪心事: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需要征用大渠街道羊驮寺村部分村民的土地,由于涉及征地的村民对“先保后征”政策理解有偏差,误以为资金没有发放到位,从而拒绝签署征地协议,造成项目迟迟无法推动,只能干着急。

盐湖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工作人员在调研时了解到这一情况,立即与高新区管委会对接,督促相关负责人研究解决方案,并要求村干部积极主动与村民进行交流和沟通,做好对涉地村民的政策宣讲工作。

经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村民对相关政策有了正确的认识和了解。在此期间,盐湖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工作人员多次到现场监督推动,确保村民明明白白签字,保障项目顺利进行。

“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做通村民的思想工作,给我们项目建设节省了大量的宝贵时间,太感谢你们了。”在接到盐湖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的电话回访时,施工负责人扆先生激动地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