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临猗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5

本报讯 连日来,临猗县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创造条件,强化督导调度,加大问题协调力度,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努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把发展的节奏拉上来,以强有力的项目建设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

该县一是创新服务方式。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县黄河流域促进中心协调项目相关审批服务单位推出“不见面审批”服务,通过“零跑腿、免接触、不见面”的方式,为重点项目办理前期手续十余件,为疫情后项目复工开工作好准备。二是加强交通组织。以视频方式召开十余项重大工程推进协调会,提前研究制订交通运输预案,协调交通管控卡口,畅通货运物流,确保员工回得来、原料供得上、产品出得去。三是强化精准协调。组建3个工作组,奔赴疫情前已开工的45个重点项目,现场为汇滋润鑫供港蔬菜基地、黄河大桥及引线工程等项目协调解决用工、材料供应问题10个。四是严控建设周期。针对因疫情延误的工期,协调各项目单位进一步优化施工计划,上足人力、机械,加大投资力度,确保项目按时竣工达效。截至目前,该县因疫情管控临时停工的45个重点项目已全部复工。 (范小艳 安斋恒)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