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志峰在芮城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5

王志峰在芮城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守牢山西南大门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报讯(记者 郭 华)3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深入芮城县,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王志峰先后来到芮城东高速卡口、圣天湖高速卡口及服务区卡口、芮翔路、学张乡卫生院、芮城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等处,详细了解近期往返客流量、人员分流、落地核酸检测等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还实地查看了隔离病房储备、轻症患者病房设置、方舱医院选址等情况。

王志峰对芮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芮城县各卡口在落地核酸检测时,值守人员要引导待检人员严格按照“一米线”安全距离排队等候,减少感染风险。要在原有流程和措施上继续优化查验流程,缩短车辆等候时间,确保等候期间人员的心理状态平和稳定。要加强对一线人员的关怀和关爱,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合理轮岗,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保证每组人员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值守和查验工作。在疫情防控中要有勇有谋有情有义,一方面以未雨绸缪的敏锐、稳扎稳打的踏实、提前谋划的前瞻、合理有效的管控来开展工作;另一方面更要有情理、有温度、有关爱,做好各类保供车辆的查码验码及返芮人员的落地核酸、点对点接送,守好各交通卡口,坚决守牢山西南大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