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山西公示首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单位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5

山西公示首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单位

我市岚山根·运城印象和平常街入列

本报讯(记者 王 斌)3月21日,我省公示首批15家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单位,我市岚山根·运城印象和平常街榜上有名。

为大力发展夜间文化和旅游经济,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的要求,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此前下发专门通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遴选要求等。根据《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评选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申报单位自愿申报,各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审核推荐、评分,省文旅厅组织专家评审、线上答辩、综合研究,拟认定15家单位为山西省首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其中,包括我市岚山根·运城印象和平常街。

据了解,此次评选的具体遴选要求有六大方面,包括四至范围明确、业态集聚度高、公共服务完善、品牌知名度较高、市场秩序规范良好、政策环境良好。公示时间截至3月25日。

岚山根·运城印象总投资5亿元,目前已初步建成“五街、两馆、一园、一中心”(作坊街、美食街、台湾美食街、文化街、酒吧街、王家茶馆、图书馆、古中国文化园和全民健身拓展中心)。平常街设有特色美食、休闲娱乐、文创购物和文化展览等,致力于通过深度挖掘本地文化内涵,打造文化与商业、历史与游客互相融合的主题文旅街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