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一线监督解难题 助企发展添动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1

运城日报讯(记者 刘晓瑞)为深入推进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走深、走实,保障开发区营商环境更优、更好。近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一线监督解难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的活力,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该区纪检监察工委工作人员在山西天亦美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销售研发等情况。

在了解到企业主要生产购物袋、垃圾袋、吸管和一次性餐具等生物降解制品,既有技术专利,方便环保,更具有价格优势,但是多销售于省内其他地市,在运城市场开拓方面还存在问题,该区纪检监察工委立即召开各部门专题座谈会,倡议充分发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作用,积极利用政策优势和资源渠道联系市区餐饮单位、商场超市等,向外宣传推介企业产品,帮助企业拓宽更多的市场。

目前,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采购企业一次性用品送到各疫情防控点。同时,该区多个单位积极主动采购该企业产品。

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该区纪检监察工委聚焦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建立入企服务常态化联系沟通机制,督办各职责单位帮助山西千丰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山西伟鼎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解决了招工用工、政策扶持、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困难,以务实作风和积极行动为企业纾困解难,不断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推动开发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