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教育局:科学防疫督导护航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师生筑牢安全屏障,确保教育教学安全有序,3月14日,盐湖区教育局督导组一行走进盐湖区第四实验幼儿园,对该园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巡视和检查。

督导组围绕相关文件精神,从方案制度、物资储备、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检查。从详细翻阅各项疫情防控方案细则及各类消毒表格,到走进厨房、餐厅、幼儿活动室等区域实地查看,从直饮机运行、食品留样到幼儿就餐、午休等情况均进行了仔细的询问和督导,确保校园防疫工作扎实开展。

通过细致检查,督导组对该园严密精细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好评。该园负责人表示,在盐湖区教育局的指导下,全园教职工一定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