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双拥服务中心党员干部 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服务中心在做好市光荣院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驻地社区“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志愿活动,从3月8日起,已连续4天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次,到钟楼小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3月11日,该中心腾出1000平方米的场地,为驻地居民提供核酸检测点,并配合社区干部做好前期工作。核酸采集当天,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的帮助居民进行“晋快检”扫码,有的引导居民保持安全距离,有的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服务等(右图)。该中心还组织志愿者小分队参加了明珠花园小区的核酸采集志愿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