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仁和集团临猗区域公司多举措开展疫情防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自临猗县出现疫情以来,仁和集团临猗区域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所有留守在项目工地的一线人员进行排查,并迅速对全体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对各区域进行消杀。

对所有区域进行彻底消杀。疫情发生后,该公司安排防疫消毒专员,每日对施工区、办公区、生活区及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定时消毒,确保大家工作生活环境的安全。

实行分组包联制管理。调动所有管理人员,设置多个防疫监控小组群,每名管理人员负责群内的10名工人,每天对他们进行定时排查、测温,并坚持动态报备和闭环管理。

积极联系生活物资供应渠道。积极对接百大购物广场,定时为员工提供、运送生活必备物资,以保障大家的正常生活需求。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疫情当前,人人有责。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要严守各个环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与全县人民一道,携手抗疫、共渡难关,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