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永济市“重拳出击”整治渣土运输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6

运城晚报讯 为持续改善城市环境,规范在建工地渣土的处置和运输行为,防止出现各在建工地赶抢工期,违规运输造成扬尘污染。进入3月份以来,永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了渣土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宣传全方位。从3月9日开始,该执法队通过5大公园电子屏和抖音平台,出动宣传车,发放公告等方式,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渣土运输车辆的公告》,重点在全市各建筑工地门口张贴整治公告,增强各施工企业的遵法守法意识。同时,深入建筑工地,对渣土运输车辆信息进行全面细致摸排,督促各施工单位及运输企业严格落实“净车”措施,有效降低渣土清运过程中产生的各种问题。

巡查随机化。该队执法人员采取定点值守与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在河东大道、富强西街等路段和各施工工地出入口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制止渣土车的违法运输行为。对渣土车不按路线行驶、施工车辆出入工地不冲洗等情况坚决予以查处。

违法必追究。采取“专项行动+常态化监管”的模式,凡是带泥上路车辆一经发现,严格依法查处;对于未造成严重污染的,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其立即清理现场;对造成严重污染的,一律从严处罚,时刻保持高压态势。

 (郭英锋 任平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