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纪委监委突出五项措施促进作风转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12

本报讯(记者 李 鹏 通讯员 荆姣姣 南 瑞)连日来,平陆县纪委监委坚持靶向发力、精准亮剑,突出“细广严实深”,全力以赴狠抓作风建设。

突出“细”字,确保顽瘴痼疾大起底。在重点整治5个方面20个突出问题的基础上,创新性提出“搞应付、没抓手、素质低、失误多、无组织”等5个方面12个问题,确保问题兜得全、落得准。

突出“广”字,确保宣传引导全覆盖。利用“廉洁平陆”微信公众号、政务微博,在县融媒体中心《平陆新闻》节目开辟《聚焦:一把手谈作风整顿》专栏等方式,营造作风大整顿的浓厚氛围。

突出“严”字,确保问题查找不走虚。通过突击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对全县乡科级干部《自查事项报告表》进行全面、细致地监督审核,切实做到见人见事见责任。

突出“实”字,确保整改落实不反弹。紧盯突出问题和重点,紧盯关键领域、重要环节和突出问题,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的责任体系。

突出“深”字,确保作风转变见实效。坚持“开门搞活动”,畅通纪检监察机关“12388”“12380”举报渠道,听民意、察民情,以作风大转变促进工作大提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