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妇联 推动妇女创业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 通讯员 杨改)近日,永济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为该市“吴大嫂创业基地”和“晋南柿子文化产业园”授予“巾帼创业创新基地”牌匾,并组织各乡镇妇联干部和有创业意愿的妇女,对两家企业进行观摩(上图)。

观摩活动中,两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目前团队建设情况和基地基础设施等,并为有创业意愿的妇女传授创业经验和创业思路。通过观摩学习,妇联干部们表示收获很大,她们将把此行所学所感分享给其他妇女,结合各自实际,发挥妇联优势,凝聚妇女力量,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永济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说,此次观摩的两家企业,是该市妇女创业较成功的典型。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大力推动巾帼创业创新行动,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为妇女的创业提供更优质的交流和学习平台,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干事创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