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主持召开全市安全防范工作专题会议
全力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02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3月1日,在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安全防范暨全省推进“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工作视频会议之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立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安全防范工作。

陈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情绪,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突出重点,特别是对煤矿、非煤矿山、危化、森林防火等重点行业领域,严格按照分片包县的原则,落实安全督导检查。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本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监管,加大“打非治违”执法力度,认真排查和整治隐患问题,对不放心的重大危险源单位和重点企业,要紧紧盯住、反复检查,全力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