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民通过“车来了”App可实现掐点等公交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岩)为解决广大市民苦等公交的难题,经过数月的体验与数据对接,运城公交公司近期与“车来了”App达成合作,通过该手机软件可有效帮助市民节省时间、提升出行效率。

公交到哪儿了?还要等多长时间?是市民普遍关注的问题。据介绍,通过“车来了”App,可看到所要乘坐的线路有几辆车在运行,每辆车的具体运行位置、进站时间等都一目了然。车辆快到站时可设置赶车提示,接近目的地时也可设置下车提示,方便市民为上下车做好准备。在不知道自己要乘坐几号公交线路时,输入目的地即可获取多条线路推荐。

目前,“车来了”App已和全国300余个城市达成了合作,去外地旅游时也不用频繁地更换软件。另外“车来了”App线路规划结合了公交进站时间的预测,可为百姓出行精准规划出真正意义上的用时最短的线路选择。

“‘互联网+’公共交通转型升级是交通强国战略的时代需求,运城公交会继续为市民提供更加便利的公交服务,让城市公交出行效率进一步提升。”运城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