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人社局举办运城零工市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23

运城晚报讯 2月21日上午,盐湖区人社局联合山西联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运城零工市场召开“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春风行动”活动通知的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落实就业帮扶政策,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稳定就业,拓宽就业渠道,积极搭建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服务企业招工用工,促进社会就业创业。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12家企业参加,涉及科技、物流、人力资源、医药等多个行业共100余个工作岗位。现场有200余名求职者参与,3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后期企业也会根据求职者现场留下的联系方式进行电话追踪,提高求职者的就业率。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落实省、市各项就业服务政策,加强跟企业的联系,寻找更多的就业岗位,满足求职者的就业需求,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有就业需求的都能得到就业援助服务,符合条件的都能享受就业援助政策,让服务对象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闫军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