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以作风大整顿促进园林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2月15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安排部署会,就园林系统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必要性,通过此次活动纠正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责任意识不强、工作态度不端正、进取精神不足等问题;要认真负责,抓实抓细,自查工作要认真细致,要见人见事见思想,全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检查;要细致盘点,完善制度,对现有管理制度和内控制度进行优化和完善,做到真正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要严明纪律,搞好宣传,充分利用公园广场LED显示屏、宣传栏等载体,结合园林工作特色大力宣传作风整顿活动,形成浓厚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