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总工会:努力取得让广大职工群众满意的成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15

运城日报讯 2月10日,市总工会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市总工会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全体人员要坚持从问题出发,多渠道听取职工群众关于市总工会改进党员干部作风的意见和建议,要通过“五看”结合工作实际和现实表现,剖析查摆问题,努力实现以点带面、以重点问题的解决带动整体作风转变的效果;要突出教育效果,充分发挥先进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反面案例的教育警示作用,促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整体提升作风建设成效;要检验活动成效,真正使广大职工群众看到工会干部的新形象、新变化和新作为。

会议强调,市总工会全体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安排,不折不扣抓好活动各项工作落实。要把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与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服务全市中心工作、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结合起来,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与推进工会依法治会、依法维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谋划2022年工会工作结合起来,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来衡量和检验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成果,努力取得让广大职工群众满意的成效,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实现“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定位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柴孟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