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住建局:凝聚谋发展保稳定惠民生抓落实的强大合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16

运城日报讯 2月11日,市住建局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

会上,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宣读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近期查处的党员干部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城乡建设科、重点办、经济适用住房和棚户区改造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是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措施,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全局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坚持全面从严,确保整顿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坚持开门查摆、整改问题,深入整治,健全完善制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全市住建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局班子成员要带头参加作风大整顿活动,积极参加重点环节活动,加强对活动的督促指导。各单位、各科室要按照活动的统一部署安排,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全力抓好此次作风大整顿活动各项任务的落实,确保全局上下凝聚形成谋发展、保稳定、惠民生、抓落实的强大合力,为推动我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姜 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