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热力公司通过作风大整顿助力“大热力”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近日,市热力公司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会上宣读了该公司《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公司开展作风整顿工作作出周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通过作风大整顿,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履职担当,提升工作能力;锤炼党性教育,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教育引导,建设清廉企业。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活动的重要目的、整顿重点和整顿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突出针对性,找准结合点,做到作风整顿活动与重点工作相辅相成、相互促进。通过作风的大转变,确保各项工作快速高效推进。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投入到作风整顿活动中,聚焦活动重点,扎实查摆问题,做到见人、见事、见岗位、见问题,既要剖析个性问题,更要反思共性问题。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通过作风大整顿活动,在公司形成争先恐后的实干氛围,形成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形成快捷高效的办事风格,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把公司作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大热力”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