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应急管理局: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14

运城日报讯(记者 付 炎)2月10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及重点工作部署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逾矩》,传达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宣读《中共运城市纪委关于7起党员干部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传达《运城市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该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及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传达全省、全市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关于做好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要聚焦作风大整顿活动抓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重点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政策法规教育、廉政警示教育,不断强化纪律观念,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要突出抓好对照自查剖析找差距行动,从政治站位、工作态度、责任落实、担当作为、廉洁状况5个方面查摆问题,把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进一步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要聚焦党的建设抓落实。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基础性、日常性工作入手,按照“科学规范,务实管用”的要求,完善支部工作制度,制定实施细则,规范重点环节,严格执行落实。要聚焦中心工作任务抓落实。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齐心协力把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