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西花园社区 群策群力谋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2月11日,盐湖区中城街道西花园社区开展了“猜灯谜、闹元宵、话团圆、谋发展”主题活动,居民们共庆元宵佳节,共谋社区发展。

活动在诗朗诵《如潮的中国红》中拉开序幕。参加活动的居民欢歌热舞后,又一起猜灯谜、煮汤圆,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怎么吸纳更多居民,加入社区巡逻队?”“居民矛盾,怎么快速、有效调解?”……面对基层治理的诸多问题,社区积极谋划新一年社区发展蓝图,倾听居民们意见和建议。参与活动的居民积极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社区的发展离不开居民的共同努力,新的一年,社区需要居民群策群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模式。”社区主任雷艳霞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