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委宣传部:不折不扣把作风大整顿要求落到实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14

运城日报讯(记者 郭 华)2月11日,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召开,就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静解读《运城市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把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深刻领悟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的重要意义,以坚定的行动自觉积极落实干部作风大整顿的各项工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要把握时间节点,严格自查自纠,明确活动重点,突出示范引领,务求工作实效。要把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作为检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主战场”,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大局,聚焦宣传思想文化“六大工程”,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做到作风大整顿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狠抓工作落实。要率先垂范、作出表率,组建工作专班,制订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以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以问题整改促作风提升、以作风提升促工作落实,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逾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