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李哲在全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推进会上强调
全面用力迅速有序做好复工复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2-12

本报讯 2月10日,副市长李哲主持召开专题推进会,对全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李哲指出,面对经济发展的多种不确定因素,要把困难当机遇,打好主动仗,下好先手棋。要统筹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全面、用力、迅速、有序做好复工复产。要强化政企联动和部门协同,加强要素保障,一企一策,精准发力,解决好企业发展的堵点和难点问题。要在战略布局和产业规划上、“合汽生材”新兴产业壮大上、服务企业机制上求突破,以点带面推动工业经济稳中向好。要转变工作作风,以生龙活虎的状态、虎虎生威的激情投入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新产业发展壮大、市场主体实现倍增中去,确保工业经济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 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